狠下心肠,再见。。。

一直以来,我以为是我在发孩子气。。

不肯踏出第一步。
但我还是默默的做了; 但换来的是被你看成“透明人”。。
我想时间会冲淡一切,反而换来的是身边好友们的做弄。。
虽让我也知道是开着玩笑,但一切也有个期限,而我默默的接受。。

原因: 我一直想,或许真的是我的错。。

一直到那天晚上我才发现,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。。

你还是那么幼稚。。
你还是认为你是对的, 错的人并非是你。。
朋友说要聚在一起,是你自己做不到,反而让大家为难; 反让大家以为是我很在意。。

太过分了!
亏我一直把你当一个尊敬的学长看待。。
你的想法真得让我感到很。。无语。。

现在想起,我想我瞎了眼。。
早知道的话,我就应该相信我姐说的话。。
不去理会,放掉这段友情。。

我想,我应该。。
你根本不值得我去费尽力气和精力去在乎。。
不,应该是没这个必要。。。切~

看得懂这篇文章的话,多谢。。
我想说,我并非是个狠心的女孩.
但我想,该是时候学习狠下心肠,对待那些不值得我去关心的。。

PS 1 : 我所说的是一段友情,不是爱情..

PS 2 : 对..那个人甚至还比我大! 天阿..人不可貌相!! (Angry)

xoxo,
yyan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