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일 (49天) 韩剧

我相信很多人或许已经听说/看过这部电视剧。(我知道我很慢啦。=__=)
但我必须承认,看完这部戏后确实让我感触很深。

人类天生本性就本有含义着“贪”的意念。

这句话,妈妈其实在我小时候曾经就和我说过。
当然,我(们)都不信。
因为我往往觉得,只要是真心的对待人家,往往都回有好的回报。
相信真心对待身边的人,一定不会被他们背叛

感觉上一句很熟习?

对啊。。
就是 一宇(時間使者)在剧中说过的。
他也曾说过“人类是个复杂的动物”。

但这一切却是个人单纯的想法。
有些人说这是善良的想法;也有的人觉得这是笨蛋傻子/愚蠢的想法。
当她一路来真心的对待大家,但却不知中得到了背叛与闲语。
对她来说,只有在事情发生后才知道真相。

人们往往都会不知不觉忽略了身边爱你的人,反而做出愚蠢的行为。

你遇过这样的情节吗?

这故事的情节不但让人觉得悲伤,也提醒了一些做人的道理。

故事似乎和我最近身边发生的事似乎相识。(不是在说幽灵上身啦!)
但我始终还是接受了残酷的事实。。
原因?
因为我觉得,真正的报复并非斗得你死我活,而是真正懂得谅解与放开
只有这样子,你的心才会真的觉得解脱,去感受你身边那些更爱你的人
(=

xoxo,
yyann

Leave a Reply

